橘子焦糖

但夜鶯不來,夜鶯不來。

写手绝命挑战-回答。

1.现在年龄。
  
17。我是零一年四月出生。
 
2.
 
我平时写文不太会放BGM啦…。因为有时候BGM会影响到一点构思,大部分时候会在写作业时候放BGM,然后听歌也挺杂的…。
  
——最近常听的是。
薛定谔的猫 挺安静又戳心的一首歌,适合深夜一个人循环。第一次听的时候真的被戳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…。
 
Dream come ture(无限大梦想) 宇宙少女!!!!!潇潇好漂亮呜呜呜呜呜。斯汀宝宝跳过几次潇潇的part哈哈哈哈,这个要去看舞台,打歌服绝美!
 
Always 这个是202女孩的记忆了呀,虽然我们宝宝没能在那边走到最后,但是202的男孩都超级棒!!!
 
Tic Tic Tok 也是适合深夜一个人放轻一点带个耳机,撩死了好吗!!!反正我就超喜欢宜恩哥哥那个声线///
  
命有波澜 「不知人间事 不受情字累」唉呀这个歌词很好了…就,如果有女鬼朋友很推荐去听一下。
 

3 4.
  
这两个一起说。一千字的文等我写完作业就去写了放出来,这个会比较快。
cp相性100问就在这条下面评论cp啦,不一定是我写过的,我会挑我熟悉一些的来写。但我其实不太会写这个啦…写的不好还请各位海涵。
  
5.
  
黑历史啊…你们点开我主页往前翻翻翻,到第一条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掰椰子那个。我是第一次写文啦,所以说这个账号就是全部了,宿眠能给我证明。
 
6.
 
分享一篇文章呀…我之后会写一个单子(?),这个也是需要你们评论的,会单独拿出来写的,还是一样,随便评论,只要是我看过的都会有推荐。不一定局限在rps,也可以是纸片人xxxxx
 
我这里举点例子…什么科学呀,宜嘉呀,巍澜呀,喻黄呀等等等等,随便评论啦。
  
7.
  
车…会有的。
等我写完作业啊!车的话争取九月发出来。
  
8.
  
照片啊…,下一条就是。请戳进我这个博来看吧。
 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9)